您所在的位置: 腾讯首页 > 育儿频道 > 要闻 > 正文

 

备孕注意影响生育的六种食物
http://baby.QQ.com2008年04月30日11:03   都市主妇    评论0

腾讯育儿2008年杂志“封面宝宝”大赛启动

  想你的宝宝成为“封面宝宝”吗?想给宝贝更专业的展示平台吗?封面大赛期待你的参加!

[大赛奖项设置] [大赛参赛须知] [马上参加]]

孕前注意影响生育的六种食物

六种食物会影响生育,这可不是夸大哦,让我们来看看哪六种食物会影响生育大计!原因又是因为什么?

一、咖啡

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: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。在这些女性中,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,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种饮料者的一半。因此,他们提出,女性如果打算怀孕,就应该少饮咖啡。

二、胡萝卜

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、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营养成分。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究发现,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,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。因此,欲生育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。

一起寻找昔日童星足迹 好莱坞童星富豪排行榜 欧锦赛超可爱足球宝贝 娱乐圈中十大90后童星
返回腾讯育儿频道

分类信息
企业服务
招商信息

育儿整容
QQ号:
密  码:
验证码:

问:我宝宝现在6个月了,总是淌哈喇子,是不是缺锌啊,什么样才是缺锌…
答:婴儿3-4月时唾液腺开始发育,唾液分泌开始增…>>详细

热门:祛痘 痘印 毛孔 妇科
避孕 月经 怀孕 宫颈问题
抽脂 丰胸 削骨 隆鼻 眼部

热点信息

网友意见留言板
关于腾讯 | About Tencent | 服务条款 | 广告服务 | 腾讯招聘 | 腾讯公益 | 客服中心 | 网站导航
Copyright © 1998 - 2008 Tencent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